2010 北印度之旅

Posted by bradpitt On 11 - 30 - 2010

埃及的遊記 一年了都還沒寫完
還不是因為臉書害我荒廢了我的Blog
不過雖然埃及的還沒寫完 但是印度的照片還是要弄呀 你說是吧
印度回來也快兩個月了 終於把照片完成了...

埃及之旅 第八天 開羅市區

Posted by bradpitt On 04 - 19 - 2010

好久沒寫埃及的遊記了 看情況應該會拖超過一年
而且我覺得我的遊記天數好像算錯了 不管了啦 反正就這樣
2009 9/27這天我們到了開羅的伊斯蘭區
七世紀開始回教勢力逐漸統治埃及 就是從這地方開始的
我們先到了碉堡這是在一個小山丘上是為了防止歐洲的十字軍而蓋的

埃及之旅 第六/七天 巴赫利亞綠洲(Bahariyya Oasis)

Posted by bradpitt On 02 - 19 - 2010

2009/9/25,26我來到了埃及的沙漠
那種奇特的感覺讓我一生難忘 就讓我娓娓道來吧
9/25一大早我們就搭了之前就買好票的公車前往綠洲
我的心情是興奮的 我幻想著自己就要變成沙漠上的浪人
剛上車就遇到四個也是台灣來的女生 我們在埃及這幾天都沒有遇到台灣人...

埃及之旅 第六天 金字塔區

Posted by bradpitt On 01 - 10 - 2010

9/24 就在今天 我要去見識這世界上最偉大的工程之一 金字塔
我們出發前就已經做好功課 知道包車一天遊金字塔區大概是多少錢
一出飯店就遇到了在外面守株待兔的計程車司機 一個臉上有著誠懇笑容的司機
我們都知道埃及人對老外開價都比較高 經過一番折衝
我們一台車包一整天 去四個地方...

埃及的遊記 一年了都還沒寫完
還不是因為臉書害我荒廢了我的Blog

不過雖然埃及的還沒寫完 但是印度的照片還是要弄呀 你說是吧
印度回來也快兩個月了 終於把照片完成了
話不多說 看照片去 2010印度照片
張貼者: 工程師的"色"影天地 On 00:49

14 Response to "2010 北印度之旅"

  1. 小蓁 Said,

    怎麼無法單就某張照片留言呢...

     

  2. 那就到臉書上留言吧 XD

     

  3. 小蓁 Said,

    為什麼不把照片放FB...

     

  4. 因為FB都會壓縮照片
    會讓畫質變的很差
    我之前不是有放幾張在臉書嗎
    你比較一下就知道哪邊有不同了

     

  5. 小蓁 Said,

    好吧...這就是你的執著之一...

     

  6. 我總要堅持一下品質吧 XD

     

  7. 小蓁 Said,

    恩..這次執著是好的XD

     

  8. 是呀 明眼人都看的出來

     

  9. 匿名 Said,

    讚-Carlo

     


  10. 匿名 Said,

    你臉書在哪?(凱莉)

     


  11. 匿名 Said,

    hello 好久不見!!
    我是kelly!! 在日本的那一位。
    怎麼BLOG都沒更新了?!
    最近轉戰FB了嗎? 告訴我帳號吧!

     

  12. 你好呀 最近如何呀
    我轉戰到臉書去了
    我的帳號 bradpitt.hsu@GMAIL.COM 或是徐布萊 歡迎加我

     

張貼留言

siteb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