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北印度之旅

Posted by bradpitt On 11 - 30 - 2010

埃及的遊記 一年了都還沒寫完
還不是因為臉書害我荒廢了我的Blog
不過雖然埃及的還沒寫完 但是印度的照片還是要弄呀 你說是吧
印度回來也快兩個月了 終於把照片完成了...

埃及之旅 第八天 開羅市區

Posted by bradpitt On 04 - 19 - 2010

好久沒寫埃及的遊記了 看情況應該會拖超過一年
而且我覺得我的遊記天數好像算錯了 不管了啦 反正就這樣
2009 9/27這天我們到了開羅的伊斯蘭區
七世紀開始回教勢力逐漸統治埃及 就是從這地方開始的
我們先到了碉堡這是在一個小山丘上是為了防止歐洲的十字軍而蓋的

埃及之旅 第六/七天 巴赫利亞綠洲(Bahariyya Oasis)

Posted by bradpitt On 02 - 19 - 2010

2009/9/25,26我來到了埃及的沙漠
那種奇特的感覺讓我一生難忘 就讓我娓娓道來吧
9/25一大早我們就搭了之前就買好票的公車前往綠洲
我的心情是興奮的 我幻想著自己就要變成沙漠上的浪人
剛上車就遇到四個也是台灣來的女生 我們在埃及這幾天都沒有遇到台灣人...

埃及之旅 第六天 金字塔區

Posted by bradpitt On 01 - 10 - 2010

9/24 就在今天 我要去見識這世界上最偉大的工程之一 金字塔
我們出發前就已經做好功課 知道包車一天遊金字塔區大概是多少錢
一出飯店就遇到了在外面守株待兔的計程車司機 一個臉上有著誠懇笑容的司機
我們都知道埃及人對老外開價都比較高 經過一番折衝
我們一台車包一整天 去四個地方...


想拍101已經很久了 苦於不知道怎麼去象山
終於在網路上 有人把他的 象山攻略
完整的公布在網站上 不然很難發現那個不起眼的登山口
真是個善心的人士

原來象山其實就在你我身邊
只是要登上象山 可就不容易了
雖然他的高度不高 但是對有些人來說
就像是挑戰玉山一樣的困難
不過我還是上去了
把101收藏到我的電腦裡了

更多照片...
 
張貼者: 工程師的"色"影天地 On 16:27

14 Response to "Taipei 101在我的電腦裡"

  1. 匿名 Said,

    hey there! I luv the structure of Taipei 101, very subtle...

     

  2. 匿名 Said,

    看你的作品
    簡直就是專業攝影級大師!

     

  3. 匿名 Said,

    新店開張~恭喜恭喜~~ ^__^

    對了~說到象山,之前我住在那耶~
    應該說...我家"後院",窗戶打開看就是了~:P

     

  4. 匿名 Said,

    忘了說~你的101拍得非常有氣勢~!!讚!!!

     

  5. 匿名 Said,

    只有一個字形容 - 讚啦! 我想你的"影迷"會越來越多的,加~油~ (:-*

     

  6. 匿名 Said,

    That's great my friend and classmate.

    Bassman1226

     

  7. 匿名 Said,

    恭喜恭喜阿~

    很久沒看到你了耶~ 還有在打球嗎!?
    大家都說你照片拍的好, 你出運了啦!!

    PS : 我姓樊喔

     

  8. 謝謝各位的捧場啦
    以後這個網站會不定時有新照片出現
    還希望大家多光臨
    To Rio
    我離專業還有很大的距離
    希望我會成為專業的業餘

    To 尼基
    是後院呀
    那有時間就跟老公多回"老家"走走

    To Carrie
    還有是影迷越來越多不是色迷 哈

    To Bassman
    哪時候團演出的時候通知一下吧

    To 樊
    現在少打球 都是游泳比較多
    誰叫你們都不去 我去的時候都沒人

     

  9. 匿名 Said,

    象山很簡單吧,不過就幾階階梯而已...

     

  10. 匿名 Said,

    good to know everyone like your new shop. so nex t time get something to sale and your fans can buy it right!! any way just want you to know this one it's very good...
    peter

     

  11. 匿名 Said,

    我是愛米莉啦..
    你的照片讚餒~~
    哪時候開始計劃去埃及?
    記得提早告知我哦~~^+++^

     

  12. 匿名 Said,

    嗯~用專業這名稱應該是很適合跟恰當~恭喜你又更上一層樓嚕~恭喜你~
    ps:要是想要結婚拍婚紗~不知你是否有在兼差^^..問問而已~

     

  13. 匿名 Said,

    没想到你還有另一專長哎

     

  14. To Carol:你誇獎了 我還是不是專業級的啦 拍拍跟大家分享而已

    To 匿名者1號:對呀 看起來沒幾階 爬起來要人命

    To Peter:哈 我從沒想過可以賣照片 那可能自己賣 自己買了

    To Emily:埃及行 要看AUO肯不肯放人了 如果你要去的話要先說服豆豆 哈

    To 粉豬:稱不上專業啦 不過拍婚紗兼差倒可以試試

    To 小蘭:哇 你竟然出現了 真是稀客稀客 稱不上專長啦頂多是興趣而已 有空常來逛逛喔

     

張貼留言

siteb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