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北印度之旅

Posted by bradpitt On 11 - 30 - 2010

埃及的遊記 一年了都還沒寫完
還不是因為臉書害我荒廢了我的Blog
不過雖然埃及的還沒寫完 但是印度的照片還是要弄呀 你說是吧
印度回來也快兩個月了 終於把照片完成了...

埃及之旅 第八天 開羅市區

Posted by bradpitt On 04 - 19 - 2010

好久沒寫埃及的遊記了 看情況應該會拖超過一年
而且我覺得我的遊記天數好像算錯了 不管了啦 反正就這樣
2009 9/27這天我們到了開羅的伊斯蘭區
七世紀開始回教勢力逐漸統治埃及 就是從這地方開始的
我們先到了碉堡這是在一個小山丘上是為了防止歐洲的十字軍而蓋的

埃及之旅 第六/七天 巴赫利亞綠洲(Bahariyya Oasis)

Posted by bradpitt On 02 - 19 - 2010

2009/9/25,26我來到了埃及的沙漠
那種奇特的感覺讓我一生難忘 就讓我娓娓道來吧
9/25一大早我們就搭了之前就買好票的公車前往綠洲
我的心情是興奮的 我幻想著自己就要變成沙漠上的浪人
剛上車就遇到四個也是台灣來的女生 我們在埃及這幾天都沒有遇到台灣人...

埃及之旅 第六天 金字塔區

Posted by bradpitt On 01 - 10 - 2010

9/24 就在今天 我要去見識這世界上最偉大的工程之一 金字塔
我們出發前就已經做好功課 知道包車一天遊金字塔區大概是多少錢
一出飯店就遇到了在外面守株待兔的計程車司機 一個臉上有著誠懇笑容的司機
我們都知道埃及人對老外開價都比較高 經過一番折衝
我們一台車包一整天 去四個地方...

今天是在京都的最後一天了 晚上就可以回到溫暖的家了
但是最後一天的早上 我還是不放過 安排了天龍寺 常寂光寺
不過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有JR PASS可以用 所以今天沒騎車
坐JR一下就到了 結果到天龍寺的時候還沒有開
在旁邊就是有人推薦的寶嚴院 想說那就去看看好了
沒想到那個門口已經有人在等了 再五分鐘就開門了
那就先去寶嚴院好了 寶嚴院雖然不大 不過整個庭園還蠻漂亮的
跟後來去的 天龍寺 常寂光寺都還好 因為天龍 常寂光楓葉都掉的差不多了
不過看落葉就知道 如果楓葉沒有掉的話 應該很壯觀
因為地上滿滿的楓葉 像床一樣 好想躺下去喔
天龍跟常寂光之間的東海步道 也很漂亮
有參天的竹子 一片翠綠 很適合悠閒的散步

八天的京都之行 就在今天結束了
下午就是坐JR到機場回溫暖的家囉
回家之前還在機場買了551豚包 孝敬老媽
本來想在機場買握壽司的 不過怕不新鮮 哈
豚包就是台灣說的豬肉包子 還不錯吃
The End~~
再過來就是等照片囉 希望有拍出一些好照片
張貼者: 工程師的"色"影天地 On 23:12

5 Response to "京都的第八天"

  1. 匿名 Said,

    "8天".. 怎麼那麼快就結束了阿..
    恩....以為你會拖稿哩..
    不錯 不錯 很有意思..
    那照片會有註解嗎 要不圖文對照不起來
    就太可惜了耶~

     

  2. ★Cassie Said,

    剛才無聊又逛到你的blog,
    原來你跑去Kyoto了呀!
    本來我也有計劃今年去的說,
    不過因為一些原因點點點只去了曼谷…
    還好今天聽到一個好消息,
    明年二月有機會去Tyoko耶!
    就算是沒有楓葉或櫻花也無妨!

    照片呢?沒看到連結耶!

     

  3. to小蓁:8天還不久喔 有人說怎麼感覺去了一年 哈
    照片還需要一些時間 註解的話 我不懶就會有註解
    to cassie:我還以為沒人看這個blog說
    去kyoto賞楓真的不錯很漂亮
    只是明年二月的話 櫻花應該也還沒有吧
    要挑準時間呀

     

  4. 匿名 Said,

    哈哈~
    "8天"..怎麼那麼快就結束了阿..
    (去了8天 遊記怎麼那麼快就結束了阿)
    ..意猶未盡啦~

     

  5. 我這次去京都去了八天 天天晚上我親戚都跟我MSN 好像去了一年就是他說的 我要去之前他才剛從京都回來 他去了三次 有很多事情都可以問他 多虧了他的幫忙 八天夠久了啦 同事說沒聽過有人京都待八天的 哈

     

張貼留言

siteb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