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北印度之旅

Posted by bradpitt On 11 - 30 - 2010

埃及的遊記 一年了都還沒寫完
還不是因為臉書害我荒廢了我的Blog
不過雖然埃及的還沒寫完 但是印度的照片還是要弄呀 你說是吧
印度回來也快兩個月了 終於把照片完成了...

埃及之旅 第八天 開羅市區

Posted by bradpitt On 04 - 19 - 2010

好久沒寫埃及的遊記了 看情況應該會拖超過一年
而且我覺得我的遊記天數好像算錯了 不管了啦 反正就這樣
2009 9/27這天我們到了開羅的伊斯蘭區
七世紀開始回教勢力逐漸統治埃及 就是從這地方開始的
我們先到了碉堡這是在一個小山丘上是為了防止歐洲的十字軍而蓋的

埃及之旅 第六/七天 巴赫利亞綠洲(Bahariyya Oasis)

Posted by bradpitt On 02 - 19 - 2010

2009/9/25,26我來到了埃及的沙漠
那種奇特的感覺讓我一生難忘 就讓我娓娓道來吧
9/25一大早我們就搭了之前就買好票的公車前往綠洲
我的心情是興奮的 我幻想著自己就要變成沙漠上的浪人
剛上車就遇到四個也是台灣來的女生 我們在埃及這幾天都沒有遇到台灣人...

埃及之旅 第六天 金字塔區

Posted by bradpitt On 01 - 10 - 2010

9/24 就在今天 我要去見識這世界上最偉大的工程之一 金字塔
我們出發前就已經做好功課 知道包車一天遊金字塔區大概是多少錢
一出飯店就遇到了在外面守株待兔的計程車司機 一個臉上有著誠懇笑容的司機
我們都知道埃及人對老外開價都比較高 經過一番折衝
我們一台車包一整天 去四個地方...

你有多久沒有跟家人一起出遊
我自己是很久很久了 最近媽媽也對單車有興趣了
媽媽以前打網球打得凶呀 家裡還有獎盃咧
不過腳受傷以後 網球已經不太打了
看到我這幾年的運動 他也嘗試去學游泳
但是她很怕嗆到 所以沒學會

我去年又多了一項運動開始騎單車了
她也漸漸了開始用腳踏車當她的交通工具
所以我就利用228帶她去騎單車
我們一起騎到鶯歌老街逛逛 從桃園騎到鶯歌不遠來回15公里
騎車的時候 我騎在她的後面 我深深的體會到一句話
人老的時候會像小孩(或許她不覺得她像小孩 哈)
我在那時後就深深的體會那句話的真諦
你會擔心他的體力 會幫她注意安全
就像自己小時候 媽媽會要你不要跑太快 會在後面盯著妳

一路上
一下問她會不會累 她就像小孩一樣 堅定的說不會
好像深怕說會累的話 就不能繼續騎了
一下又問她會不會冷 要不要穿夾克
不知道她會不會嫌我囉唆 就像我小時候一樣

我還記得 我30歲的生日那天
我在MSN的暱稱是 "30歲了 媽媽剩下的日子讓我來照顧你吧"
這句話我沒忘記 我也會努力做到的
張貼者: 工程師的"色"影天地 On 00:53

12 Response to "跟媽媽一起騎單車"

  1. 匿名 Said,

    光想那畫面 就覺得温馨感人~
    你媽媽一定很開心 才不會覺得你囉嗦^^

     

  2. 匿名 Said,

    感動捏~真是孝順的好寶寶
    kelly

     

  3. 年紀越大 膽子越小
    妳越會珍惜 那些你以前認為習以為常的人事物

     

  4. 雪若啦啦 Said,

    你一直都很囉唆...只是你沒發現而已...^^

     

  5. 匿名 Said,

    夭壽喔!!!讓人感動!!

     

  6. ClaireTing Said,

    如果我家小揚長大也是這樣孝順就很不錯了。要是徐媽媽知道你寫這篇一定很感動!!!

     

  7. Claire Said,

    太機車了 害我在辦公室裡差點哭出來

     

  8. 第一個claire我知道是孝揚的媽媽
    孝揚現在也很乖呀 在我媽媽的調教之下
    一定會更乖的

    第二個claire是我的以前的同事嗎
    不是太機車啦 是太單車
    孩子該哭的時候就大聲哭出來吧

    兩個claire應該是不一樣的吧 怎麼會連結都一樣
    如果是一樣的 怎麼會下午才想哭

     

  9. Cassie Said,

    最後一段還真的很催淚…
    不過,你寫在msn上面你媽看得到嗎?:p

     

  10. 我媽當然看不到呀
    只要我做的到 他就會感受的到

     

  11. shjang Said,

    這篇以前就看過了~現在又看到~還是差點噴淚~年紀越大越容易噴淚~我現在連看海賊王也可以看到哭~XD

     

  12. 那有機會就陪你媽騎車呀
    不過海賊王也會哭 這樣太Over了

     

張貼留言

siteb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