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北印度之旅

Posted by bradpitt On 11 - 30 - 2010

埃及的遊記 一年了都還沒寫完
還不是因為臉書害我荒廢了我的Blog
不過雖然埃及的還沒寫完 但是印度的照片還是要弄呀 你說是吧
印度回來也快兩個月了 終於把照片完成了...

埃及之旅 第八天 開羅市區

Posted by bradpitt On 04 - 19 - 2010

好久沒寫埃及的遊記了 看情況應該會拖超過一年
而且我覺得我的遊記天數好像算錯了 不管了啦 反正就這樣
2009 9/27這天我們到了開羅的伊斯蘭區
七世紀開始回教勢力逐漸統治埃及 就是從這地方開始的
我們先到了碉堡這是在一個小山丘上是為了防止歐洲的十字軍而蓋的

埃及之旅 第六/七天 巴赫利亞綠洲(Bahariyya Oasis)

Posted by bradpitt On 02 - 19 - 2010

2009/9/25,26我來到了埃及的沙漠
那種奇特的感覺讓我一生難忘 就讓我娓娓道來吧
9/25一大早我們就搭了之前就買好票的公車前往綠洲
我的心情是興奮的 我幻想著自己就要變成沙漠上的浪人
剛上車就遇到四個也是台灣來的女生 我們在埃及這幾天都沒有遇到台灣人...

埃及之旅 第六天 金字塔區

Posted by bradpitt On 01 - 10 - 2010

9/24 就在今天 我要去見識這世界上最偉大的工程之一 金字塔
我們出發前就已經做好功課 知道包車一天遊金字塔區大概是多少錢
一出飯店就遇到了在外面守株待兔的計程車司機 一個臉上有著誠懇笑容的司機
我們都知道埃及人對老外開價都比較高 經過一番折衝
我們一台車包一整天 去四個地方...

再次重申 我不是Gay
不知怎麼搞的 是我跟Gay比較有緣嗎
以前在我常去的游泳池 認識一個男生
平常遇到都會哈啦一下 不知道怎麼聊到我沒有女友
他也很大方的說不喜歡女生 我想這樣就很明顯了(因為他有點娘)
不過我也不認為這有什麼 只是有一天 他看到我穿白色泳褲
就說拍了一下我的屁股說 你也穿白的呀(我已經穿很久了)
如果平常穿衣服的話就不覺得有什麼 但是我只穿泳褲
那種感覺就好像 你只穿內褲 人家從你屁股拍下去 那就@#$%^
後來還一直約我去他家喝咖啡 我當然打死都說沒空囉

但是沒想到上個禮拜 又有人對我發動攻勢 而且我比上次還慘
這次下毒手的是我的髮型設計師 我真的很無言
那天的情況就是我依照預約的時間去到髮廊 但是他正在忙
我就在旁邊看著八卦雜誌 八卦雜誌真是殺時間的好工具呀
等了半個小時 終於輪到我了
一開口就是對不起喔 親一個 我以為他是開玩笑的
我就說沒關係啦 沒想到他的手就從後面伸到我的胸前摸來摸去
我可以說是愛撫嗎>_< X你的 我心想你嘛幫幫忙
再幫我披上塑膠布的時候 還一直說親一個啦
我就說幹嘛呀 收到了啦 沒想到過了一分鐘還真的從我頭上輕輕的親下去
當下我怎麼覺得我好像慰安夫呀 我只是來剪頭髮的呀
以前女朋友都還沒有這樣撒嬌過咧 真的快吐血了
後來假日喝喜酒的時候遇到以前的球友(他推薦我的那個設計師的)
我問球友說設計師是不是Gay 八拉八拉講一堆以後
他只給我一句話習慣就好 看來慘遭毒手的不只有我
我不排斥不同性向的人
但是林北我不是 咱們就不用來那套了 好好剪頭髮就好
張貼者: 工程師的"色"影天地 On 23:49

14 Response to "雖然我沒有女朋友 但是我不是Gay啦"

  1. 小蓁 Said,

    ^^" 看到這篇 無言 又想笑
    你行情怎麼那麼好啦^_______^

     

  2. 凱莉 Said,

    哇哈哈~笑到忍不住浮出來留言,這樣久沒女友原來不是沒桃花,是桃花都開在男兒身上喔~!

     

  3. 我都快昏倒了
    大錯特錯不要來
    男生不是我的菜啦

     

  4. Cassie Said,

    這…這…只能說你太有gay魅力啦!

     

  5. 匿名 Said,

    不錯歐男女通吃especially for 男兒身女兒心

     

  6. 我是男兒身 男兒心啦

     

  7. ShawnYeh Said,

    哈哈~~~我是你小學同學,給你一個良心的建議,下次不要去那ㄧ家勒ˇˇ
    我看到我也很無言勒,如果是我我應該會送他兩拳吧~~~你應該要勇敢的開口拒絕才對(這句話怎麼感覺像是對女孩子說的@@a)
    總之~~~~祝你心靈沒受創= ="
    保重~~~~

     

  8. shjang Said,

    挖~好久沒上來看你的blog~怎麼發生這麼多事~而且你正看反看怎麼看都不像gay啊~XD

     

  9. 匿名 Said,

    老大 你好火紅呀!!看來挺有身價的 哇哈哈留

     


  10. Unknown Said,

    你從沒提過耶~噗 沒想到這麼搶手

     

  11. to玉娟:
    哈 這不是什麼好事 不用提啦 XD

     

  12. Maggie K Said,

    你是同志們ㄉ菜啊~~ㄏㄏ

     


張貼留言

siteb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