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北印度之旅

Posted by bradpitt On 11 - 30 - 2010

埃及的遊記 一年了都還沒寫完
還不是因為臉書害我荒廢了我的Blog
不過雖然埃及的還沒寫完 但是印度的照片還是要弄呀 你說是吧
印度回來也快兩個月了 終於把照片完成了...

埃及之旅 第八天 開羅市區

Posted by bradpitt On 04 - 19 - 2010

好久沒寫埃及的遊記了 看情況應該會拖超過一年
而且我覺得我的遊記天數好像算錯了 不管了啦 反正就這樣
2009 9/27這天我們到了開羅的伊斯蘭區
七世紀開始回教勢力逐漸統治埃及 就是從這地方開始的
我們先到了碉堡這是在一個小山丘上是為了防止歐洲的十字軍而蓋的

埃及之旅 第六/七天 巴赫利亞綠洲(Bahariyya Oasis)

Posted by bradpitt On 02 - 19 - 2010

2009/9/25,26我來到了埃及的沙漠
那種奇特的感覺讓我一生難忘 就讓我娓娓道來吧
9/25一大早我們就搭了之前就買好票的公車前往綠洲
我的心情是興奮的 我幻想著自己就要變成沙漠上的浪人
剛上車就遇到四個也是台灣來的女生 我們在埃及這幾天都沒有遇到台灣人...

埃及之旅 第六天 金字塔區

Posted by bradpitt On 01 - 10 - 2010

9/24 就在今天 我要去見識這世界上最偉大的工程之一 金字塔
我們出發前就已經做好功課 知道包車一天遊金字塔區大概是多少錢
一出飯店就遇到了在外面守株待兔的計程車司機 一個臉上有著誠懇笑容的司機
我們都知道埃及人對老外開價都比較高 經過一番折衝
我們一台車包一整天 去四個地方...

媽媽這幾天有比較好了 不過他還是很害怕
把家裡的門鎖都換了而這星期我的工作依然艱困
每天都搞到10點多才回家
星期四還沒回家 在辦公室睡覺 不過至少比上次好
上次是連睡都沒的睡
媽媽的心情還沒平復 但是我卻因為工作
必須要加班 沒辦法陪她
希望未來工作的狀況會越來越好

星期五回到家 媽媽說現在很多人要跟他訂蛋糕餅乾
尤其是我媽帶的小朋友的媽媽 他們公司的同事訂了很多蛋糕
他可能看過我的BLOG 知道家裡有事 所以想幫助媽媽
我也知道媽媽 現在想利用賣蛋糕餅乾 來貼補之前的損失
所以她週末這兩天都忙得著做蛋糕
吃過媽媽做的蛋糕的人都說好吃
但是以前沒有這麼多人跟媽媽買 我擔心這些蛋糕是出於同情

媽媽現在也是積極的想在網路上賣蛋糕餅乾
我擔心如果成績不如他想像的話 不知道對她來說會不會有影響
其實我覺得 我希望她跟以前一樣的快樂做蛋糕餅乾
而不是為了要禰補之前的損失 而拼命做蛋糕餅乾
但是不管如何 我還是支持她 只希望她不要太累了
有興趣的可以上去看看 燕麥葡萄餅乾 杏仁片餅乾
歡迎試吃喔
張貼者: 工程師的"色"影天地 On 23:42

6 Response to "媽媽說上帝 關了一扇窗卻開了一道門"

  1. 小蓁 Said,

    ^^我很有興趣哦 那有蛋糕的介紹嗎
    現在外面黑心食品太多了
    徐媽媽做的 可以很安心
    不過等徐媽媽忙完這一批訂單好了 ^^

     

  2. 蛋糕的照片要等一下
    因為上次沒拍到 我拍到以後我會再擺上來

     

  3. ClaireTing Said,

    不是因為同情才訂蛋糕的啦,同事試吃是真的覺得不錯。但我有跟徐媽媽說等這批同事訂完要等一陣子大家才會再購買,團購都是這樣的..
    可能大哥也要跟徐媽媽提醒一下,不然他以為訂單少很多,會不會心情受到影響???
    但我有跟徐媽媽提過餅乾真的很好吃,我同事也覺得超讚,但價格如果可以薄利多銷的話更好。

     

  4. 家榕 Said,

    有吃的都是好消息,我要直接下標嗎?可以面交嗎?呵呵

     

  5. peter Said,

    趕快娶個好媳婦跟你媽媽作伴,才不會一個人在家驚慌失措。

     

  6. To Claire:是呀 我也有想到 只是我還沒跟他聊到 改天再心裡建設一下

    To 家榕:玩回來了喔很爽吧 想吃可以下標呀 不只是面交 我還可以親送
    不然多到我家坐坐就有的吃了

    To Peter:那也要那女生沒去工作才行呀 況且現在八字沒一撇哩

     

張貼留言

siteb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