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北印度之旅

Posted by bradpitt On 11 - 30 - 2010

埃及的遊記 一年了都還沒寫完
還不是因為臉書害我荒廢了我的Blog
不過雖然埃及的還沒寫完 但是印度的照片還是要弄呀 你說是吧
印度回來也快兩個月了 終於把照片完成了...

埃及之旅 第八天 開羅市區

Posted by bradpitt On 04 - 19 - 2010

好久沒寫埃及的遊記了 看情況應該會拖超過一年
而且我覺得我的遊記天數好像算錯了 不管了啦 反正就這樣
2009 9/27這天我們到了開羅的伊斯蘭區
七世紀開始回教勢力逐漸統治埃及 就是從這地方開始的
我們先到了碉堡這是在一個小山丘上是為了防止歐洲的十字軍而蓋的

埃及之旅 第六/七天 巴赫利亞綠洲(Bahariyya Oasis)

Posted by bradpitt On 02 - 19 - 2010

2009/9/25,26我來到了埃及的沙漠
那種奇特的感覺讓我一生難忘 就讓我娓娓道來吧
9/25一大早我們就搭了之前就買好票的公車前往綠洲
我的心情是興奮的 我幻想著自己就要變成沙漠上的浪人
剛上車就遇到四個也是台灣來的女生 我們在埃及這幾天都沒有遇到台灣人...

埃及之旅 第六天 金字塔區

Posted by bradpitt On 01 - 10 - 2010

9/24 就在今天 我要去見識這世界上最偉大的工程之一 金字塔
我們出發前就已經做好功課 知道包車一天遊金字塔區大概是多少錢
一出飯店就遇到了在外面守株待兔的計程車司機 一個臉上有著誠懇笑容的司機
我們都知道埃及人對老外開價都比較高 經過一番折衝
我們一台車包一整天 去四個地方...

埃及之行到現在已經一個多月了
按下了快門1473次 回來砍一砍以後剩下963張
下班整理照片成了我每天下班以後的工作 最後挑出221張與大家分享
在整理照片的時候彷彿又遊了一次埃及
看著埃及鬼斧神工的建築 內心總是在問在想這到底怎麼辦到的

而在沙漠的時候體會了天地之大 人類是如此的渺小脆弱
但是人類卻不知天高地厚的在大自然中放肆

埃及相簿
而埃及的遊記會陸陸續續補上

 
張貼者: 工程師的"色"影天地 On 00:56

26 Response to "埃及之旅照片分享"

  1. 小蓁 Said,

    這次竟然有這麼多註解
    讚哦~^^

     

  2. 哈 大家都說需要註解一下

     

  3. raby Said,

    真的有需要註解,不然好像都在同一區拍的…

     

  4. 匿名 Said,

    同學,你的相片拍的真讚~
    下次有機會跟你好好討教討教

    劉政峰

     

  5. to ruby:
    所以我這次有加註解呀

    to 政峰:
    不敢當 大家一起切磋

     

  6. 尚儒 Said,

    好讚優~ ^ ^
    詳盡的註解讓我好像置身在相片裡耶!
    謝謝分享囉~

     

  7. to 尚儒:
    沒有啦 謝謝你的讚美
    還有需要加強的地方

     

  8. wenhao Said,

    水啦~不過不知道為何網頁一直當~呵呵

     

  9. to wenhao:
    我會觀察一下網頁是不是有問題

     

  10. stmychen Said,

    水~~~水~~~~水~~~~~~~~~~~啦

     

  11. stmychen Said,

    欣賞你的作品很幸福~~傻了~看得都傻了~

     

  12. to stmychen:
    是你不嫌棄啦

     

  13. 匿名 Said,

    感覺我又回到了埃及…照片超級讚…你們真的睡在沙漠裡??!!

    Shannon

     

  14. to Shannon:
    哈 真的很棒嗎
    是呀 就是睡沙漠呀
    沒屋頂沒牆 星星陪我睡覺

     

  15. Wenhao Said,

    還好是星星,不是猩猩,
    還好是小狐狸,不是狐狸精.

     

  16. to Wenhao:
    還好我們沒翻車

     

  17. wenhao Said,

    翻車!!超驚~
    叫大家別下去看熱鬧!
    但是大家還是.......
    不過那台車真的很慘~感覺像被綠巨人踩到

     

  18. 還好沒事不然就沒下一次了

     

  19. Wenhao Said,

    下次去哪?

     

  20. 你已經開始想了喔
    印度或是秘魯覺得如何 哈

     

  21. Wenhao Said,

    明年2月過年說不定會去捷克逛逛,
    因為友達在那裡有設點,
    正好朋友的妹妹住在那裡.

    至於九月
    公司連同中秋節
    已經欲定排假五天~
    在追加幾天就可以放長假囉!

    印度!(有專屬翻譯嗎?哈)
    那天我看冒險王
    我的媽阿!!!!
    阿布介紹印度市區,
    交通竟然比開羅亂上好幾倍

     

  22. to Wenhao:
    過年的時候又要出去喔 玩很大耶
    友達在那邊有廠 我都沒去了 你要去喔

    不過看來你很有計畫喔
    已經開始再看日子了

    印度就是要去冒險的
    不然你看什麼冒險王

     

  23. Wenhao Said,

    捷克神奇之旅恐怕破局><

     

  24. 匿名 Said,

    你終於去了一生要去一次埃及
    埃及是值得去的旅遊
    下次準備去那玩呀

     

  25. 匿名 Said,

    你終於去了一生要去一次埃及
    埃及是值得去的旅遊
    下次準備去那玩呀

    玉梅

     

  26. to Wenhao:
    才講兩天就破了

    to 玉梅:
    下次要去的地方還在思考

     

張貼留言

siteb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