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北印度之旅

Posted by bradpitt On 11 - 30 - 2010

埃及的遊記 一年了都還沒寫完
還不是因為臉書害我荒廢了我的Blog
不過雖然埃及的還沒寫完 但是印度的照片還是要弄呀 你說是吧
印度回來也快兩個月了 終於把照片完成了...

埃及之旅 第八天 開羅市區

Posted by bradpitt On 04 - 19 - 2010

好久沒寫埃及的遊記了 看情況應該會拖超過一年
而且我覺得我的遊記天數好像算錯了 不管了啦 反正就這樣
2009 9/27這天我們到了開羅的伊斯蘭區
七世紀開始回教勢力逐漸統治埃及 就是從這地方開始的
我們先到了碉堡這是在一個小山丘上是為了防止歐洲的十字軍而蓋的

埃及之旅 第六/七天 巴赫利亞綠洲(Bahariyya Oasis)

Posted by bradpitt On 02 - 19 - 2010

2009/9/25,26我來到了埃及的沙漠
那種奇特的感覺讓我一生難忘 就讓我娓娓道來吧
9/25一大早我們就搭了之前就買好票的公車前往綠洲
我的心情是興奮的 我幻想著自己就要變成沙漠上的浪人
剛上車就遇到四個也是台灣來的女生 我們在埃及這幾天都沒有遇到台灣人...

埃及之旅 第六天 金字塔區

Posted by bradpitt On 01 - 10 - 2010

9/24 就在今天 我要去見識這世界上最偉大的工程之一 金字塔
我們出發前就已經做好功課 知道包車一天遊金字塔區大概是多少錢
一出飯店就遇到了在外面守株待兔的計程車司機 一個臉上有著誠懇笑容的司機
我們都知道埃及人對老外開價都比較高 經過一番折衝
我們一台車包一整天 去四個地方...

因為第一階段人體試驗得到了空前的大成功

徐老五--就是我
為了"媽媽不在家一個月後體重不能減輕的計畫"進行的第二次人體實驗
並為了證明徐老五 往後20年還有能自行存活的能力
所以徐老五 開始了第二次人體實驗
這次的實驗項目有三 1.皮蛋豆腐 2.牛肉炒空心菜 3.炒不知名蔬菜
1.皮蛋豆腐
這是在簡單不過的小菜了對吧
但是徐老五 不喜歡時下年輕人愛吃的嫩豆腐
費盡千辛萬苦 終於在大賣場買到了傳統豆腐
實驗步驟
把豆腐又大同電鍋蒸熱 豆腐可以直接吃 所以稍微蒸一下就好
不然等他涼要很久 再來就是把皮蛋輕輕敲破
請不要用男女吵架互摔東西的那種力道 除非你想吃皮蛋蛋花佐豆腐
再來把皮蛋切成1/4 撒點蔥花 淋上醬油膏就完成了 簡單吧

2.牛肉炒空心菜
這對我來說可是一道功夫菜 牛肉必須軟嫩順口 那才好吃呀
實驗步驟
放油加熱 油熱了以後 放大蒜爆香 這時候如果油夠熱
應該會罵聲四起 因為被油噴到了 不過沒錯被噴到了就是油夠熱了
問到大蒜香 趕快把牛肉放下去 shit還來不及沒退冰完蛋了
本來是要放一堆牛肉片 後來變成了一大塊牛肉片
這下好了 等一大塊牛肉片都炒到分散的時候 早就炒老了
但是能怎麼辦咧 實驗繼續把空心菜下去炒
吃空心菜最忌諱什麼 就是炒到變黃了 一定要綠油油的才好吃
還好牛肉炒不好至少空心菜的還不賴
 
 
你看看~ 你看看~ 多棒的顏色

3.炒不知名蔬菜
如果有哪為高人 等一下看到照片知道什麼菜可以告訴我
都把人家吃了 總要知道對方叫什麼名字吧(這對話怪怪的)
實驗步驟
同上只是不要放牛肉 看到這邊 可能有人覺得怎麼都沒有放鹽巴
我想這是常識 就不用贅述了

實驗結果
經過第二階段的人體試驗以後 我還能打這篇文章
表示 徐老五的胃已經通過了最嚴苛的考驗 喂 賣卵共
這表示徐老五的實驗品還是可以吃的 不會太鹹 也沒有出現怪怪的味道
只是可惜了那美國牛肉 不至於咬不爛 但是離軟嫩順口還很遠

實驗過程檢討
傻B牛肉要先退冰啦
老媽說如果下班回家要煮 可以前一天從冷凍拿出來放到冷藏
這樣放到第二天晚上 是不會壞的
以上分享給想自己做實驗的人 還有注意火燭 不要把房子燒了
歡迎大家指教
張貼者: 工程師的"色"影天地 On 23:35

14 Response to "徐老五人體試驗 第二彈"

  1. 小蓁 Said,

    哈 這篇我喜歡
    牛肉炒不好沒關係~
    部落格讓人看了開心 就好
    也算好事一件 ^^

     

  2. 你真容易開心呀
    不過這樣很好

     

  3. MO媽 Said,

    叔叔
    從這一篇看到好的攝影技術可以讓部怎麼樣的菜都看起來很可口

    你炒的青菜看起來有點像是青江菜
    因為已經面目全非,我也不敢太肯定
    你洗菜時,將菜葉一片片剝開,菜葉若長得像湯匙應該就是青江菜

    你的小學同學

     

  4. 你是徐意雯
    看你的BLOG 我真的認不出你來了
    你胖太多了吧 要不是我認得你兒子

    我確定 那是不是青江菜
    因為我認得 青江菜的葉子很綠

     

  5. MO媽 Said,

    你才知道媽媽真偉大
    為了懷一個小孩必須像吹氣球一樣
    全身被破壞後再重建
    我一定會瘦回以前的窈窕模樣

    不是青江菜的話(其實我也有點懷疑,因為若是青江菜,你買的一定是營養不良的)
    那種梗有可能是A菜,而且一般男生買菜,不會買不認識的菜(雖叫不出名字,至少吃過的菜),A菜算是滿常見的
    你加油啊~
    我們家老爺經過我的訓練後,現在都自己煮晚餐,終於可以不用靠外食過活了

     

  6. 妳懷孕都這樣嗎 很誇張耶
    我第一次看到懷孕前 懷孕後向兩個人的
    不過妳也是厲害了生第一胎 竟然還可以恢復原狀

    青江菜 俗稱湯匙菜 我知道他的樣子
    我也覺得是A菜 我會買那個菜是因為那個還算常出現在餐桌上
    只好等我媽 下次有煮的時候 再問我媽
    那你家老爺真可憐 老爺這名字叫假的
    有老婆的人跟我這沒老婆的一樣 哈

     

  7. MO媽 Said,

    拜託,都甚麼時代了
    會煮飯的才是新好男人
    若還會洗衣做家事的,就是超級好男人了
    我們家就一個,即將訓練出第二個和第三個
    這已經是女人找老公的必要條件之一了~
    多學著點!!

     

  8. 終於知道
    為什麼我現在還是單身漢了 >_<

    不過我開始進步了 我會煮菜 洗衣服耶
    其實都不難很有趣的
    你不要把妳兒子都女生在訓練呀

     

  9. 匿名 Said,

    哇~你這王老五煮的菜比我這當了七年的媽媽看來還可口~
    給你拍拍手啦~~
    kelly

     

  10. 哈 好說好說
    這是為了 如果真變徐老五的時候用的到

     

  11. shjang Said,

    真厲害啊~怎麼我認識的男生都比女生還要會煮啊~ㄎㄎ~

     

  12. 會煮不敢說
    至少顏色OK 吞的下去就OK了

     

  13. Maggie K Said,

    其實~~你做ㄉ菜色真ㄉ比我好看好吃多ㄌ~相信很多現代女性應該也有同感吧~因為我們已經不覺得把菜做得好吃是我們的職責ㄌ~~
    不過說真ㄉ~~我自己剛剛也煮了一鍋自以為養生好吃的麵~~吃過後..覺ㄉ...真ㄉ要再加強自己手藝ㄌ~~ㄏ

     

  14. Maggie:
    我煮的那些都是不用什麼技巧的
    就是因為女生不覺得要把菜煮的好吃
    所以男生只好自己煮

    麵應該不會煮的不好吃吧 應該是你的嘴太叼了

     

張貼留言

siteb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