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北印度之旅

Posted by bradpitt On 11 - 30 - 2010

埃及的遊記 一年了都還沒寫完
還不是因為臉書害我荒廢了我的Blog
不過雖然埃及的還沒寫完 但是印度的照片還是要弄呀 你說是吧
印度回來也快兩個月了 終於把照片完成了...

埃及之旅 第八天 開羅市區

Posted by bradpitt On 04 - 19 - 2010

好久沒寫埃及的遊記了 看情況應該會拖超過一年
而且我覺得我的遊記天數好像算錯了 不管了啦 反正就這樣
2009 9/27這天我們到了開羅的伊斯蘭區
七世紀開始回教勢力逐漸統治埃及 就是從這地方開始的
我們先到了碉堡這是在一個小山丘上是為了防止歐洲的十字軍而蓋的

埃及之旅 第六/七天 巴赫利亞綠洲(Bahariyya Oasis)

Posted by bradpitt On 02 - 19 - 2010

2009/9/25,26我來到了埃及的沙漠
那種奇特的感覺讓我一生難忘 就讓我娓娓道來吧
9/25一大早我們就搭了之前就買好票的公車前往綠洲
我的心情是興奮的 我幻想著自己就要變成沙漠上的浪人
剛上車就遇到四個也是台灣來的女生 我們在埃及這幾天都沒有遇到台灣人...

埃及之旅 第六天 金字塔區

Posted by bradpitt On 01 - 10 - 2010

9/24 就在今天 我要去見識這世界上最偉大的工程之一 金字塔
我們出發前就已經做好功課 知道包車一天遊金字塔區大概是多少錢
一出飯店就遇到了在外面守株待兔的計程車司機 一個臉上有著誠懇笑容的司機
我們都知道埃及人對老外開價都比較高 經過一番折衝
我們一台車包一整天 去四個地方...

經過兩次的試驗 這次的終極彈
並不是什麼大菜 畢竟大家大魚大肉吃慣了
來點清淡的小菜吧 之前看到在國中時期很常吃的"可口涼麵"竟然有店面
以前國中的時候合作社有賣20塊一盒 我想應該是很多桃園人國中時期的記憶
所以跑去買來吃 現在比較大盒賣40塊但是對我來說一盒涼麵要餓死我呀
當然要有點小菜呀 所以利用之前買的油豆腐水煮一下 加點蔥花就超棒了
難怪古早人說 鍋裡沒有肉 有蔥也會香




















我吃飯喜歡喝湯 所以也煮了一鍋酸辣湯
當然這個酸辣湯一樣是 我這種廚藝不精的男人最好的朋友 康寶濃湯啦
不過如果妳相信把康寶濃湯買來就像廣告說的打個蛋花就很好吃了
那你肯定不是傻了 就是天真的過了頭
如果自己不加一點料的話 其實裡面沒有什麼東西
外包裝上說可以一次吃到四種蔬菜 妳也真的吃的到四種 不過那個量塞牙縫都不夠
所以我自己加了一些里肌肉 傳統豆腐 金針菇 就變成這樣了
看起來還不錯吧 吃起來也不錯喔



















至於為什麼是終極彈咧 那就是媽媽快回來了(在我打這篇的時候他已經回來了)
以後可能比較沒有機會下廚 我媽看我弄可能會覺得我很智障
不過煮菜挺好玩的 我覺的煮菜的過程不難 難在要怎麼組合你有的材料
像我這種王老五 會的就是那幾招 老狗變不出新把戲
不過煮菜挺好玩的啦 真的 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張貼者: 工程師的"色"影天地 On 23:32

8 Response to "徐老五人體試驗 終極彈"

  1. 小蓁 Said,

    殘念~~
    你很有潛力的..

     

  2. 哈 三彈就夠了
    不然我怕我除了洗碗還要煮菜 哈

     

  3. MO媽 Said,

    可口涼麵在小學時好像是10元,後來漲成12元
    國中後,我就忘了
    你應該也是在中山路上看到可口涼麵的店面吧?
    我每次回娘家都要去光顧一下
    而且要吃原味的,還要把紅蘿蔔挑掉,這樣才會有小時候的味道~ :P
    還有博愛路的潤餅也是必吃的,想到口水都快掉下來了
    還有好多懷念的小吃喔~還是桃園的小吃好吃~
    快三個月沒回桃園了,真懷念~

     

  4. 對呀 就在大廟附近呀
    不過我還真不知道他有開這麼久了 那邊我很少去
    對呀 我也吃原味 只是妳這個當媽的
    怎麼可以帶頭挑食
    那個潤餅也是經典 潤餅旁的肉羹也不錯
    不過搬走了 不知道搬到那邊妳知道嗎
    想吃就搬回來吧
    三個月沒回來桃園喔 回來走走吧

     

  5. MO媽 Said,

    我沒有挑食,只是淡水沒有像樣的小吃(阿給也只有真理街上的某一兩家能吃)
    尤其是潤餅和肉圓,沒回桃園吃是不過癮的

    哀~桃園,當然是想回去,等小孩滿兩個月再看看吧!

     

  6. 哈 搬回來吧
    不然你就在淡水留口水吧

    要滿兩個月喔 那你媽看過沒

     

  7. MO媽 Said,

    吃小吃是回桃園的動力之一,而且平常三餐要正常,只有回桃園可以大吃特吃
    所以還是住淡水就好了,這樣生活才會正常
    小孩當然是看過囉~新生兒最偉大,長輩為了看他,再遠都會來
    只是目前還沒帶出門過夜罷了

     

  8. 我以為看老媽才是回家的動力耶 哈

     

張貼留言

sitebro